有的沒有的好東西
網頁
Home
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
May I Pay?用餐結帳時這樣說,原來不禮貌
Sam出差到海外,和朋友到餐廳用餐。用完之後,他想要客氣地請服務生來買單,就說“May I pay?” 我可付帳了嗎?服務生愣了一下,不知道他意思是什麼。這句話老外其實不太懂,因為它聽起來很無厘頭。雖然中文裡我們會問「我可以結帳了嗎?」但老外心裡會想,吃飯本來就該付錢,你為什麼還問「可不可以付錢」,
...詳全文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